微博@刘冠军爱吃五花肉
都来合集扒拉扒拉说不定有你喜欢的呢?
欢迎关注!感谢支持!

【飞云系/陆海】我他妈成了Alpha(十)

在助手眼里,罗教授一直是一个公私分明、文质彬彬、公正明智的人。

现在,他在这个印象表上大大地打了一个叉,然后上备注:对待陈飞宇除外。

有一说一,今天是比赛进行的第三天。陈飞宇作为一个O系Alpha的表现可圈可点,但作为一个双S差强人意。

对低等级的对手天赋压制,但凡碰上一个S级的佼佼者就只能落荒而逃。

而令他刮目相看的倒是那个许凯和海云帆,一个单人作战能力强,另一个对战局的敏锐度高到可怕。

但是,在我的眼睛里的半成品陈飞宇,在罗云熙眼里根本不是这个画风!

高阶精神力压制对手在罗教授眼里是神识强大,吃了败仗落荒而逃是机灵敏捷,甚至猛A落泪在他眼里都是娇俏可爱!

实话实说,陈飞宇在镜头面前嘤嘤哭泣,太有违和感了,真的。

他出手角度刁钻狠辣,根本和表情截然相反,就这!罗云熙跟看自己家小孩儿似的说天真活泼乖巧懂事——不对,本来就是他们家小孩儿。

这家长也太溺爱了!

助手每天不忍直视,自己上司人设崩塌的太厉害了。

等陈飞宇真的入学,这一军又要风起云涌,多个小霸王了。



赛场原本的100人,现在还剩下76个。

许凯拉出光屏,看了眼剩下的人数,然后把地图调出来,指着那片雪原对二人说道:“上次我就在这儿碰见了师明净,你们俩小心别单走。加起来你俩都不是他对手。”

小海乖乖地点点头,说:“好的。”

陈飞宇问他:“师明净干嘛隐瞒自己分化的事儿?”

“可能,”小海捏着许凯给他摘的果子,低头烤火:“他可能不想让人家知道他是Omega吧?”

“为什么?”陈飞宇好奇,他作为Omega活了18年,对这个性别的归属感很强。

他本来已经做好准备,就这么幸福一辈子。现在呢,虽然事发突然,但他也很快乐。陈飞宇本来就是一个乐观的人。

“你们听说过师明净的事情吗?”许凯坐在火堆前,火焰跳跃,他语气沉重地说:“我之前看过那个新闻,师明净小时候,他爸爸杀了他妈妈,可能是有精神病,他甚至还要吃了受害者。幸好警察及时赶到制止住了他父亲,但师明净已经目睹一切,他好像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。”

“怪不得,他可能是想拥有力量,保护自己的家人。”陈飞宇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海云帆叹了口气,说:“所以他分化成Omega确实是他不想得到的结果。还有很多新闻报道,在福利院长大的那些蝶骨美人一族,多多少少都受到过不法迫害,但师明净一直在保护他们。还好,他现在很强,比很多Alpha都强得多。”

弹幕也唏嘘不止:

“所以我才说,天赋不是万能的。他太了不起了。”

“我知道那个新闻 !我看过,祝师明净以后平安顺遂吧。”

“哇靠——好惨——我突然开始佩服他了……”

“所以,那些蝶骨美人现在都是他的家人了,他一定是想带着他们都走出来。”

“连带着他自己也走出来。”

“他们都这么美,怎么这么多畜生都想破坏美好啊!”

“唉,很多傻逼真的很险恶,也没有底线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师明净带队来了十二个蝶骨美人参赛,现在只剩五个与他汇合。他们一如往常站在他的身后,用信赖崇拜的目光,听师明净指挥。

“这两个人去捡干柴,那两个人去找点吃的,至于你,”师明净指指蝶骨美人里唯一的那个Alpha,吩咐道:“你来跟我布置陷阱。”

他在许凯身上安了纳米追踪仪器,地图上的红点向这边移动,他一定要淘汰陈飞宇!

师明净是一个很偏执的人。他永远记得分化的那一天,浑身软绵无力地倒在地面上,那个Alpha把他送到医院去。

他一直知道自己长得美,因为自己孤儿的身份,血统又是出了名的蝶骨美人,所以那么多Alpha看他的眼神,不是在看向一个人,而是……而是把他看做宠物、玩意儿……

现在他在分化,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,他抬起眼皮,恨恨地透过雾蒙蒙的水汽,想看清楚那是谁……

师明净被抱起来那一瞬间,他没控制住自己的眼泪,金珠子似的滚落,他听见那个人温润的声音:“原来,你是蝶骨星来的?”

“我叫罗云熙,别害怕,我这就送你去医院。”

原来,他是罗云熙。

没有觊觎,没有贪婪,没有荒淫无耻,他在他眼里,不是美人,不是孤儿,而是一个真正的,人!

从那天开始,师明净一颗心就栓到了罗云熙身上,他想趁着这个机会考进一军,好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在此之前,

“陈飞宇,你一定要落选,我才有机会。”



“瑟瑟发抖,这是什么狗血三角恋?”

“病娇我i了。”

“都喜欢罗云熙算什么三角恋?这么算的话,整个星际百分之九十的Omega都参与进来了,这是多角恋!”

“角多到变成一个圆。”

“我站师明净,AO才是正常人。”

“楼上那个傻逼,爱情不分性别你妈教过你吗?陈飞宇很好,我站两情相悦。”

“哦,dbq我忘了不是所有人都有母亲!”

“还是别骂这种了吧……他爸爸妈妈好无辜……看了师明净的新闻,我骂不出口了……”

“是啊……好可怜,快来个人爱他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好!

谢谢小火罐们的支持!

评论(6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刘冠军 | Powered by LOFTER